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院新闻

宝丰县人民法院集中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6 10:15:24



    根据宝丰县委组织部关于集中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的要求,结合平顶山市中院的通知,11月3日下午,宝丰法院全院干警在法院六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组书记、院长杨红卫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要求党员时刻牢记誓言,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给11月份入党的党员们集中过“政治生日”, 为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良好形象、争做“四讲四有 ”合格党员。并现场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测试,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效果。

    最后,参加活动全体党员通过视频会议听取最高人民法院举行的全国法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由中央宣讲团成员、最高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姜伟同志做专题辅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切实把广大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责任编辑:李丹    

文章出处:平顶山法院网    



关闭窗口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长安大道与清风路交叉口  
邮编:467000  
电话:0375-2862000  
您是第 35765083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