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湛河法院:周末不打烊 高效促调解

  发布时间:2017-12-26 09:23:21


    为高效解决纠纷,及时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12月23日上午,湛河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闻延辉利用双休日时间,公开开庭审理了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

    原告与被告系朋友关系。2013年被告原告李某陆续借款350万元。借款期间被告仅支付了部分利息,借款到期后被告未能及时还本付息。原告多次催要未果诉至法院。

    庭审中,双方当事人在合议庭的主持下,围绕争议焦点进行了充分的举证、质证及法庭辩论,庭审持续两个小时。法庭审理程序结束后,合议庭征询双方意见,当即主持双方进行调解。经过法官释法明理,双方当事人终于达成一致意见。合议庭当庭制作民事调解书,送达至双方当事人。

    庭审结束后,双方当事人充分肯定和认可了法院便民高效的工作作风,对法官及工作人员放弃周末休息时间高效处理纠纷给予高度赞扬。

责任编辑:李丹    

文章出处:平顶山法院网    



关闭窗口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长安大道与清风路交叉口  
邮编:467000  
电话:0375-2862000  
您是第 35764188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