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湛河区法院召开涉环境资源保护公益诉讼及非诉执行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2-28 15:30:16


    12月27日下午,湛河区法院组织召开涉环境资源保护公益诉讼及非诉执行工作座谈会,邀请湛河区政法委刘振川副书记以及区检察院、区地矿局、区环境保护局、区农林水利局、白龟山水库综治办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湛河区法院院党组成员李延阁介绍了湛河区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工作开展情况和环境公益诉讼、环境法制宣传等方面的做法。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发挥执法司法机关职能作用,加强环境资源保护和环境公益诉讼的议题展开座谈。大家从加强涉环境资源保护行政执法检察监督,积极探索环境公益诉讼,进一步推进环境资源保护工作,应加强沟通联络,加大工作力度,严格依法行政,认真切实履行法律赋予的执法手段和执法措施,加强对环境资源违法行为的查处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湛河区政法委副书记刘振川做总结指出,生态资源环境保护是一盘棋的工作,也是共治的工作,各有关单位和司法机关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增进有效衔接,强化协调配合,形成环境资源执法司法联动工作机制,凝聚生态资源环境保护合力,齐心协力保护好我们的青山绿水蓝天!

责任编辑:李丹    

文章出处:平顶山法院网    



关闭窗口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长安大道与清风路交叉口  
邮编:467000  
电话:0375-2862000  
您是第 35762926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