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院新闻

叶县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项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15 10:32:25



    1月12日下午,叶县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院党组成员、专职审委会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叶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远蒙代表院党组对全体中层干警进行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干警切实做到:一是履行主体责任,加强队伍建设,健全完善领导机制和工作机制;二是各部门负责人在做好本职工作之余,每周组织本部门人员召开作风纪律整顿会议,纪检监察部门也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三是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坚决惩治和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腐败问题;四是全体工作人员要加强纪律建设,防微杜渐,加大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力度,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

    最后,王远蒙强调在新的一年要以“规范”“质量”“高效”的工作态度展开接下来的工作、严格促进纪律作风转变,切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抓好司法廉洁教育,切实加强纪检队伍建设,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与审判工作紧密结合,真正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责任编辑:李丹    

文章出处:平顶山法院网    



关闭窗口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长安大道与清风路交叉口  
邮编:467000  
电话:0375-2862000  
您是第 36051346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