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情系贫困户,汝州市法院开展“送春联、 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02 16:05:19


    2018年1月31日,汝州市人民法院在一号审判庭召开最新脱贫攻坚政策培训和入户“送春联、送温暖”活动动员工作会,汝州法院班子成员及包户干警共计五十余人参加。

    会上,汝州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亓建文和驻村工作队队长陈增洁就脱贫攻坚最新政策进行讲解,对“送春联、送温暖”活动进行动员,要求包户干警认真落实我市脱贫攻坚会议的精神,为贫困户送上春联和过年的面、油等慰问品,让贫困户切实享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会议结束后,包户干警赶到米庙镇于窑村入户开展“送春联、送温暖”活动,为于窑村群众送去春联、面、油等过年的慰问品,并入户进一步宣传扶贫政策,认真落实我市脱贫攻坚工作的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李丹    

文章出处:平顶山法院网    



关闭窗口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长安大道与清风路交叉口  
邮编:467000  
电话:0375-2862000  
您是第 35757150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