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院新闻

舞钢市法院春节前夕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18-02-09 09:14:22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舞钢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合林带领部分干警看望慰问了部分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并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以及美好祝愿!

    徐合林详细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要保重身体,遇到困难要及时提出,符合规定的单位一定会尽全力帮助解决。徐院长表示,法院从来没有忘记已退休的老同志,因为法院成绩的取得除了全院干警的共同努力,更得益于老干部们所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老干部们继续为法院的发展建言献策,支持法院的各项工作。

    同时,徐院长勉励青年同志,老干部虽然退休,但都曾经为了法院建设做出了重大贡献,值得我们学习和尊敬,因此我们要一如既往的做好老干部工作,让他们在政治上更有荣誉感、在组织上更有归属感、在生活上更有幸福感!

责任编辑:李丹    

文章出处:平顶山法院网    



关闭窗口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长安大道与清风路交叉口  
邮编:467000  
电话:0375-2862000  
您是第 35757349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