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院新闻

春节前夕执行局里的特殊“年味”

  发布时间:2018-02-11 16:31:22



    2月11日在这个每个人都向往着回家团圆的日子,但早上7点30分新华区法院执行局全体干警集合到位,7辆警车载着执行干警,准备为“老赖”们送上“新春礼物”。

    上午8点30分执行干警到达某小区,刚准备敲门时正巧一名女子打开门准备出门,面对突然出现在门口的干警,她故作镇定:“我也不知道张某去哪了,我是她亲戚。”心思缜密的干警们立即对她的身份进行核实,发现她就是被执行人,虽然佯装事不关己,但最终被带上警车。干警们按照计划立马赶往下一站......根据得到的线索和提前制定的行动计划,执行干警前往宝丰、叶县等县区,直奔“老赖”住所。

    当天执行干警持续作战13小时,截止晚上9点,共带回被执行人13人,拘传10人,执行标的15.7万元,达成还款协议3件。年关将至,执行局里特殊的“年味”包含太多,合家团圆时他们依然奔波在抓捕“老赖”的路上,夜色中他们坚定的背影,小年中的泡面,这就是执行干警的“年味”。

责任编辑:李丹    

文章出处:平顶山法院网    



关闭窗口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长安大道与清风路交叉口  
邮编:467000  
电话:0375-2862000  
您是第 35761739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