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郏县政法委书记节后看望慰问法院干警

  发布时间:2018-02-23 10:10:32


    2月22日,农历正月初七,是春节长假后上班的第一天,郏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宋宏州专程到法院看望慰问节后上班的干警,送上新春问候与真挚祝福。

    宋宏州一行先来到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实地察看了中心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随后,又来到各部门进行慰问,与干警们交流谈心,感谢干警们的辛勤努力,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开展工作,推动法院工作再创新业绩。全体干警深受鼓舞和感动,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会努力工作,开拓进取,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回应党和人民群众的殷切期望。

    宋宏州还与县法院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体座谈。宋宏州对县法院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法院全体干警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春节长假已经结束,全体干警要及时收心,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昂扬的斗志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全年审判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希望县法院继续将好的做法和措施坚持下去,进一步巩固工作成果,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创造性的开展工作,为促进郏县经济发展与社会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宋景婵代表院党组和全体干警对宋书记前来慰问并提出殷切期望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在新的一年里,郏县法院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忠实履行职责,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奋力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李丹    

文章出处:平顶山法院网    



关闭窗口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长安大道与清风路交叉口  
邮编:467000  
电话:0375-2862000  
您是第 36017050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