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郏县法院召开党组会贯彻落实全市法院执行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2-27 09:00:02


    2月26日下午,郏县法院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全市法院执行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制定贯彻落实措施,推动执行工作扎实开展。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宋景婵主持。

    会上,郏县法院执行局长刘晓军传达学习了2月24日下午召开的全市法院执行工作会议精神,明确指出当前法院执行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传达了刘冠华院长对全市执行工作提出的各项任务要求。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的执行工作,宋景婵院长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要求,切实把各项部署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二是要对照问题,逐项整改。针对反馈的问题,要高度重视,并逐项制定具体的整改措施,加大整改力度,确保将各项问题整改到位。三是要强化协作,形成合力。在做好审判工作的同时,还要密切配合执行局开展工作,完善执行联动机制,加强与公安、检察等部门的协作配合,合力攻坚。四是要注重协调,提高效率。要加强与其他法院之间的沟通协调,加大异地委托案件执行力度,节省办案时间,提高执行效率。五是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要创新宣传方式,丰富宣传内容,让社会各界充分理解与支持法院执行工作,为破解执行难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责任编辑:李丹    

文章出处:平顶山法院网    



关闭窗口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长安大道与清风路交叉口  
邮编:467000  
电话:0375-2862000  
您是第 35755695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