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舞钢法院召开院务会部署落实各项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27 15:21:11


    2月26日下午,舞钢法院组织召开院务会,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合林主持,院党组成员、各庭室负责人和全体员额法官参加。

    会上,副院长杨新光对智慧法院建设、案件质效、电子卷宗扫描、车辆统管、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纪检组长李新红传达了市纪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并对各部门重新设立廉政监督员工作提出了要求;各主管院长汇报了2017年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徐合林在每位主管院长发言后对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狠抓作风纪律建设,强化规矩意识,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促进全院干警讲规矩、守纪律;二是针对新进人员特别是聘用干警安排培训,督促他们实现角色转变、正确履行职责,共同维护法院的良好形象;三是推进法院工作信息化、规范化,以“智慧法院”建设为抓手,推进各项工作特别是审判执行中心工作规范化、信息化,全面提升审判质效;四是树立目标,明确方向,树立长远目标并分解任务,抓关键、抓具体,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切实加强和改进审判执行工作,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司法工作满意度,不断推动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李丹    

文章出处:平顶山法院网    



关闭窗口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长安大道与清风路交叉口  
邮编:467000  
电话:0375-2862000  
您是第 35999156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