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汝州法院

入户对接贫困户精准扶贫采新措

  发布时间:2018-04-19 08:50:04


    4月17日上午,汝州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长坡带领帮扶干警来到米庙镇于窑村开展精准扶贫入户对接工作。

    该院帮扶干警分别前往于窑村贫困村民家中准确统计2018年第一季度收入,宣传扶贫政策并张贴汝州市扶贫系统公共服务热线海报。

    杨长坡一行首先查看了于窑村村部监控室的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监控摄像头的安装位置,并指出要最大限度利用好监控资源,保证于窑村村民和财产安全。然后,杨长坡到自己结对帮扶的困难群众于合新家中,亲手送上慰问品,详细了解于合新家2018年第一季度收入,亲自填写贫困户户档信息以及张贴汝州市扶贫系统公共服务热线海报,继续落实三个一活动,同时鼓励他们要增强内生动力,积极寻求自我发展,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随后,杨长坡再次来到于窑村农田水利维修养护工程工地,察看了工程进度。他指出,必须在保证施工人员安全的前提下,高质量、高速度完成水利工程,确保于窑全体村民安全饮水。

    最后,杨长坡又来到于窑村田园综合体项目进行了调研,杨院长指出要抢抓时间大力种植石榴树,打造出石榴村、石榴寨,树立村品牌效应。

责任编辑:李丹    

文章出处:大河报(2018年4月19日 AI 18版)    



关闭窗口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长安大道与清风路交叉口  
邮编:467000  
电话:0375-2862000  
您是第 35762663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