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卫东区法院加班部署执行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10 10:46:00


    5月9日下午,卫东区法院在党组会议室召开执行工作调度会,党组书记、院长李俊峰对执行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党组成员、副院长刘沛,执行局负责人周刚及执行局各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各执行小组组长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李俊峰对执行工作任务重、压力大的情况给予充分理解,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现场谋划部署,各参会人员充分讨论研究工作方案,会议持续至晚上八点。

    谈到下一步工作,李俊峰要求,执行局要继续加大执行工作力度,提高案件执结率和标的到位率;要转变观念,在规范执行上下功夫,坚持每日通报,定期组织案件评查,尤其是终本案件的规范;要改变管理模式,做好执行信息公开,落实好案件流程节点管理;要以各类专项执行活动为契机,严厉打击规避执行、抗拒执行行为,让被执行人真正“一处失信处处受限”,要注意结合第三方评估指标的考核标准,确保基本解决执行难任务如期完成。

责任编辑:李丹    

文章出处:平顶山法院网    



关闭窗口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长安大道与清风路交叉口  
邮编:467000  
电话:0375-2862000  
您是第 35763199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