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法院协助拱墅区法院强制腾空被执行人房屋

  发布时间:2018-05-17 16:27:38


    5月16日下午,一封来自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人民法院的感谢信转交到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手上,来信者以简短朴实的语言表达了对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法院执行干警及法警队的感激之情。信中写到“感谢你院执行局举全局之力,调动执行局、法警队全体同仁放弃周日休息时间全力协助我院执行强制腾退,为案件的顺利执行创造了良好的条件,为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送来感谢信的正是杭州市拱墅区人民法院。拱墅区人民法院因执行河南省某担保股份有限公司为被执行人的案件时,寻求新华区法院协助依法腾空被执行人房屋。5月12日新华区法院执行局接到协助通知后,迅速对整个案情进行详细了解,安排好协助执行人员。5月13日清晨6点,新华区法院执行局及法警队迅速出动,组织30名干警赶到被执行人住所,协助兄弟法院依法强制腾空被执行人房屋。从清晨6点到上午10点,腾房工作终于圆满完成。杭州法院对新华区法院积极协助,强势有力的执行工作表示深深的谢意及赞扬。

    执行工作无地域界限,为了确保如期实现“用两到三年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平顶山市新华区法院在有效运用执行指挥查控系统,采取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网上司法拍卖、司法拘留、司法救助款等软硬措施破解执行难题同时,积极配合兄弟法院对被执行人进行线索收集、扣划欠款、送达文书、强制拘留、腾空房屋等工作,为共同破解执行难工作竭尽全力。

责任编辑:李丹    

文章出处:平顶山法院网    



关闭窗口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长安大道与清风路交叉口  
邮编:467000  
电话:0375-2862000  
您是第 35764058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