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法学园地 -> 案件快讯

拖欠劳务费遭起诉  法官出面来调解

  发布时间:2018-05-18 10:40:07


    “我们这几十个人在工地上干了一年就指望这些钱生活,真的要感谢闫法官,我总算对工友也有个交代了”原告余某难掩激动的心情对电话另一头的工友高兴说道。

    近日,叶县法院调解一起涉农民工工资案件,据悉,2016年4月至9月原告余某等30余人在刘某承包的住宅楼项目中提供劳务,工作内容为做木工作业,之后,刘某又将木工工程承包给李某,原告余某等人为李某提供劳务,并签订劳务合同。2016年7月份李某退出,李卫某接替李某,原告又与李卫某产生事实劳务关系,被告李卫某应当按约定支付原告等人相应的劳务费用,但三被告迟迟不支付劳动报酬,余某等人多次追要无果,无奈之下将三被告诉至法院。

    因此案涉及劳务工资问题,法院受理后,承办法官高度重视,经多方联系,给被告普及法律知识,讲清楚后果的严重性,在承办法官的耐心劝导下,最终,三方被告也自觉理亏,当即表示愿意支付剩余工资,但希望原告能谅解,原告余某等人也自愿放弃利息,使得此案得以圆满解决。

责任编辑:李丹    

文章出处:平顶山法院网    



关闭窗口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长安大道与清风路交叉口  
邮编:467000  
电话:0375-2862000  
您是第 35751885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