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刑法学博士到卫东区法院指导学术论文

  发布时间:2018-05-24 16:00:16


    2018年5月23日上午,卫东区法院邀请中原工学院副教授、刑法学博士查国防来院对干警撰写的学术讨论会论文进行指导,各庭室干警踊跃参加。

    为了让指导更有针对性,查博士认真了解了参会干警撰写的第三十届学术讨论会初稿及作者的创作思路,并针对这些论文初稿逐篇与作者面对面交流,提出修改建议。查博士就写作要点和技巧进行详细讲解,以提升学术论文写作的深度和广度。参会干警认真听取查博士的讲解和意见,就各自论文的思路与查博士进行热切沟通交流。

    近年来,卫东区法院党组高度重视调研工作的开展,以全国法院学术讨论会为重心,精心组织、积极参与,成立课题组,开展讨论会的论文组稿推荐工作,及时安排全院有写作潜能和爱好的干警,围绕年度中心议题,结合自身专长和工作实际,确定选题撰写论文,充分发挥了调研工作为大局服务、为领导决策服务、为审判工作服务的职能作用。

责任编辑:李丹    

文章出处:平顶山法院网    



关闭窗口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长安大道与清风路交叉口  
邮编:467000  
电话:0375-2862000  
您是第 35761334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