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卫东区法院慰问驻鲁山扶贫工作队

  发布时间:2018-06-06 15:16:48


    6月5日,卫东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俊峰带队到磙子营乡徐庄村看望慰问扶贫驻村工作队成员,了解他们在村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带去慰问品。该乡陈乡长、徐庄村两委成员陪同。

    李俊峰实地查看了扶贫驻村工作队员的食宿情况,并同扶贫工作队及乡、村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扶贫工作队员在村的工作、学习及生活情况,特别是驻村工作队围绕帮扶主题开展扶贫攻坚工作情况。李俊峰指出,向贫困村派驻扶贫驻村工作队,是切实增强贫困村脱贫攻坚力量的有力举措,意义深远重大。驻村工作队员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进一步明确扶贫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把其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以时不我待的工作态度精心谋划帮扶措施;二要在行动上切实履责,要抓紧时间了解村情户情、了解各项扶贫措施落实情况、进一步规范扶贫工作台账、整理完善资料,切实做到吃住在村、工作在村、扶贫成效显现在村;三要作风务实求真,要静下心、沉下身,积极主动与支村两委沟通配合,借助驻村帮扶这一平台,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增长才干,为助力“”做出应有贡献。

    李俊峰还询问了徐庄村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如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和实现产业可持续发展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责任编辑:李丹    

文章出处:平顶山法院网    



关闭窗口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长安大道与清风路交叉口  
邮编:467000  
电话:0375-2862000  
您是第 35763554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