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湛河区法院:走出去办案便民 病房内调解暖心

  发布时间:2018-06-08 15:16:42


    “一次调解了这么多起案件,我心里轻松了很多,病情也会越来越好的。”病床上的赵某、赵某的家人表示感谢。

    近日,因被告赵某重病在郑州某医院住院治疗,无法到达法院应诉,湛河区法院诉前调解中心法官柳香月便多次前往郑州,将病房当做办公地点,在病房内调解了十余件被告均为赵某的案件。

    赵某因生意欠下多起外债,十余名原告先后将其诉至湛河区法院。柳香月法官接到案件后,电话通知被告赵某应诉,却得知赵某因病在郑州住院,无法下床。了解到此情况后,柳香月法官决定采用背靠背的方式,前往医院对案件进行调解。在前往医院做调解工作前,柳香月法官通过微信把案件告知了被告,并详细了解了案情,审查了证据材料。经过多次电话、微信沟通并征得赵某同意后,柳香月法官带着各原告的调解意见前往赵某所在医院。调解过程中,她通过电话将被告赵某的调解意见反馈给各原告,并将赵某的病情也告知了各原告,希望各原告予以考虑。经过柳香月法官耐心细致的做思想工作,各原告均对赵某表示了理解,放弃了部分利息,双方达成一致还款意见,十余起案件全部调解结案。

    调解结束后赵某表示,自己虽病情严重,但不能让曾帮助自己的亲友背负压力,一定尽最大能力清付借款和欠款。

责任编辑:李丹    

文章出处:平顶山法院网    



关闭窗口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长安大道与清风路交叉口  
邮编:467000  
电话:0375-2862000  
您是第 36008486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