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失信“曝光台”显威力 被执行人主动还款

  发布时间:2018-07-12 09:34:16


    “法官,我现在把钱拿过来还了,能不能立即把我的失信照片撤下去?要不然这在县城里影响多不好啊!”

    7月11日下午,叶县人民法院成功执结了一起借款合同纠纷案。迫于失信“曝光台”的压力,被执行人李某主动将10万元执行款送至执行局。

    李某与叶县农商行借款合同纠纷一案,法院判决李某依照借款合同偿还本金及利息,但李某拒不履行生效判决确定的义务。

    案件进入执行环节,执行法官依职权向李某发出执行通知书及财产报告令,并限期履行义务,但李某以各种方式规避执行,与执行干警玩起了“躲猫猫”。无奈之下,执行干警将李某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通过微信及街头闹市LED 屏上的“曝光台”,交替播放李某等失信被执行人的行为和个人信息,在舆论上对其形成较大的影响。随后,经朋友告知,李某在叶县“出了名儿”,登上了失信“曝光台”--姓名、身份证号、住址一目了然,李某惊慌失措,主动找到承办法官归还欠款,此案圆满执结。

责任编辑:崔岑    

文章出处:平顶山法院网    



关闭窗口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长安大道与清风路交叉口  
邮编:467000  
电话:0375-2862000  
您是第 35757372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