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平顶山中院领导赵学军到汝州法院调研指导执行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12 09:59:53


    2018年7月11日上午,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领导赵学军到汝州市人民法院调研指导执行工作,并慰问执行局干警。汝州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桂东辉,执行局长刘延斌一同调研。

    上午10时,赵学军一行来到汝州法院执行局办公室,与执行干警一一握手,对辛勤工作、奋战在执行攻坚战一线的广大执行干警表示亲切慰问,向干警们了解了最近执行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他叮嘱大家“进入盛夏,天气炎热,我们执行干警大部分时间都在户外工作,要特别注意防暑降温。保持健康的身体,是打赢执行攻坚战的坚强基础。”

    随后,赵学军一行来到了汝州法院执行指挥中心,现场了解了执行指挥中心各项职能以及执行局干警队伍情况,并检查了执行指挥机制运转流程和执行装备的配备情况。

    赵学军对汝州法院2018年以来执行工作取得的成绩和良好的社会效果提出表扬。同时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好“勇于担当,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争取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执行攻坚战中再创佳绩,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提交执行工作的答卷。

责任编辑:崔岑    

文章出处:平顶山法院网    



关闭窗口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长安大道与清风路交叉口  
邮编:467000  
电话:0375-2862000  
您是第 35762248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