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汝州市人民法院执行干警:

冒酷暑顶炎热 执行任务不停歇

  发布时间:2018-07-26 09:08:03


    近日室外温度近40℃,酷热难耐,汝州市人民法院执行干警们在这炎炎夏日中,一直奔波在执行路上,为申请执行人送去一丝清凉。

    7月19日

    执着执行不畏闭门羹

    汝州市人民法院执行局法官郭天立第三次来到被执行人家中,对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展开执行。为了执结此案,郭天立上门送达协助执行通知书和裁定书,要求协助执行,却被告知“她不在家”“去郑州办事了”,吃了两回闭门羹。7月19日下午3点,执行干警们头顶骄阳,又一次来到了牛某某家,终于把她“堵”在了家里。

    7月20日

    司法拍卖毫不含糊

    上午11时40分,汗流浃背的郭天立带领二十多名群众,现场查看经司法拍卖的某企业标的物(工字铁、U形铁),在汝州市小屯镇某露天矿场附近,解答冒酷暑前来竞拍者们的问题。

    7月21日

    周末加班不停歇

    汝州市人民法院执行局的同志们似乎没有意识到已是周末,仍然忙碌着约谈当事人、网络查控、外出发送执行通知书等。临近中午,突然收到一条关于被执行人的线索。申请执行人称发现长期躲匿在外的被执行人焦某踪迹,郭天立一行紧急出发前往目的地,却因申请执行人提供线索有误而扑空。赶回执行局,干警们又投入到整理卷宗和应对当事人的繁忙工作中……

责任编辑:崔岑    

文章出处:大河报(2018年7月26日 AI 29版)    



关闭窗口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长安大道与清风路交叉口  
邮编:467000  
电话:0375-2862000  
您是第 35765453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