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院新闻

汝州市法院召开7月份工作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8-08-13 15:16:36



    8月10日上午,汝州市法院在一号审判庭召开全体干警会,通报了2018年7月份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杨长坡主持。

    会上,院班子成员按照分工分别对2018年上半年案件受理情况、员额法官各项工作完成情况、执行工作、小额速裁、司法公开、审务督查、会风会纪、干警考勤、督查联络等各方面情况进行了通报。

    杨长坡对各部门干警不顾天气炎热、加班加点完成各项任务的工作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对审判质效、裁判文书上网、庭审网络直播、工作纪律、诉调对接、执行攻坚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对发回改判案件讲评、诉讼保全信息化建设、电子卷宗录、庭审观摩进行了具体安排。他指出,汝州法院案件基数大,各项指标每提高一个百分点都需要大家的加倍努力。只要全体发挥团队精神,盯准目标,相互配合,担当进取,我们的各项工作一定能够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崔岑    

文章出处:平顶山法院网    



关闭窗口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长安大道与清风路交叉口  
邮编:467000  
电话:0375-2862000  
您是第 35759632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