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鲁山法院开展警务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15 09:08:29


    8月10日上午,鲁山县法院召开警务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活动动员会,根据上级部署结合该院实际情况对相关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通报了《平顶山市法院警务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活动方案》,并结合鲁山县法院实际情况针对安全管理制度建设,警用设备、设施配备,法警队伍建设等各类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一一作出详细安排。

    随后,副院长张燕伟结合近年来各地发生的安全责任事故,深刻地分析了鲁山法院当前警务安全工作面临严峻形式和任务,并就本次活动开展落实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绷紧警务安全这根弦。二是要抓好法警队伍建设,加强警员学习训练力度,建立起一支高度负责、技能高超的法警队伍。三是加强制度规范建设,形成一套合理规范、行之有效的执勤、执法管理制度。四是加强警用装备配备,严格排查装备缺口,配足配齐单警装备和执勤岗位装备。五是提高执勤、执法安全意识和规范意识。

    会议结束后法警队全体干警又开展“警钟一小时”学习活动,针对执法执勤规范和执法安全集中学习,增强干警在执法执勤活动中安全防范意识,提高突发事件处理能力,防止执法安全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崔岑    

文章出处:平顶山法院网    



关闭窗口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长安大道与清风路交叉口  
邮编:467000  
电话:0375-2862000  
您是第 35761122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