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人民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8-16 16:56:08


    8月15日晚9点,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杨红卫主持会议并作了讲话,执行局局长吴红和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案件承办人逐一对本周的结案情况进行详细汇报,对于本周执行案件办理过程中的遇到的问题、难点,进行了探讨研究,制定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

    吴红强调当前执行工作主要任务,一是要继续补充完善待完善终本案件和不合规终本案件,逐案对照复查,逐案完善材料,集中统一处理;二是针对新收案件执结率较低的问题,各办案小组要提高重视,形成争先办案的良好氛围,确保评估达标;三是要提高执行质效。执行干警务必严格规范网络查控、网络扣划、限高失信屏蔽、节点录入等方面的技术操作;四是要继续鼓足干劲攻坚克难,白天传唤当事人,外出执行案件,晚上加班加点整理完善案卷,扫描报结。五是要穷尽措施,加压驱动,增强队伍战斗力,提高执行工作能力、。

    最后,杨红卫院表示,在执行攻坚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全体干警要明确具体目标,以严谨认真的态度,高效高质完成部署任务,克难攻坚,保证在第三方评估时交出一份合格答卷,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责任编辑:崔岑    

文章出处:平顶山法院网    



关闭窗口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长安大道与清风路交叉口  
邮编:467000  
电话:0375-2862000  
您是第 35764050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