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汝州市法院到米庙镇于窑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30 16:23:16


    8月29日下午,汝州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长坡一行来到米庙镇于窑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并看望慰问扶贫工作队。

    扬长坡一行首先对扶贫工作队进行慰问,详细了解扶贫工作队员近期工作、生活状况,勉励大家不畏困难、迎难而上,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更大的贡献。

    接下来,扬长坡一行来到于窑村党群综合服务中心会议室,详细听取了扶贫工作队关于近期开展的《关于开展精准识别“回头看”工作》、贫困户农业产业发展奖补工作、于窑村安全饮水巩固提升工程等各项工作最新开展情况。杨长坡指出:一是在巩固加强各项工作开展的基础上,要保质保量加快各项工作的进度。二是以发展村集体经济为主线,统筹兼顾各项扶贫工作,有效带动贫困户增收脱贫。

    随后,杨长坡一行还来到于窑村安全饮水巩固提升工程工地,察看了工程进度。

责任编辑:张诗童    

文章出处:平顶山法院网    



关闭窗口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长安大道与清风路交叉口  
邮编:467000  
电话:0375-2862000  
您是第 35752537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