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新华区人大常委到新华区法院视察指导执行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05 16:58:14


    9月4日上午,新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刚带领部分人大代视察指导新华区人民法院执行工作。

    陈刚一行来到执行指挥中心,听取了关于新华法院执行局基本情况、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开展等相关情况。随后现场演示远程指挥及全国法院执行信息管理系统。陈刚对法院科学化运作和技术化管理赞不绝口,对执行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陈刚强调要将加强干警教育培训、提升队伍素质和执法办案水平、提高办案质效相结合起来,注重公平正义和情理法相融合。在今后的执行工作中,要把执行难问题作为树立司法权威、取信于民的重大工程,努力实现执行工作的新发展。

责任编辑:张诗童    

文章出处:平顶山法院网    



关闭窗口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长安大道与清风路交叉口  
邮编:467000  
电话:0375-2862000  
您是第 35758588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