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院新闻

卫东区委副书记、区长安保亮到卫东区法院调研指导扫黑除恶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06 09:48:26





    9月3日,平顶山市卫东区委副书记、区长安保亮一行到卫东区法院调研指导扫黑除恶工作。

    安保亮一行来到卫东区法院立案大厅,对规范的立案工作流程及信息化的办公系统查看,并表示:近年来卫东区法院案多人少、工作压力重,但是也一定要把司法为民、热情服务放到首位,要通过信息化的手段提升办案效率,顺应信息化时代的发展。

    随后,安保亮来到刑事审判庭,旁听了正在进行审理的案件,给予评价:审理案件过程中流程非常规范,法官的着装形象很好,充分体现了法律的威严。

    在接下来的座谈会上卫东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俊峰对今年以来卫东区法院工作进行汇报。安保亮对干警加班加点努力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卫东区法院的贡献表示认同。同时指出:一、法院作为经济社会保驾护航的利剑,要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支持大局,保证经济社会的健康发展,为社会伸张公平正义;二、卫东区法院是窗口单位,要做到热情服务,确保司法公正公开,为树立良好的政府形象作出自己的贡献;三、今年以来“扫黑除恶”是各单位工作的重中之重,法院要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严厉打击黑恶势力,为维护全区稳定作出积极贡献;四、区政府会为法院做好各方面的支持工作,要及时沟通,保证司法审判工作顺利进行。

    李俊峰表示,新的审判环境激发出大家新的工作热情,全体干警将以崭新的风貌、扎实的作风、亲民为民的态度,继续严格依法办案,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诗童    

文章出处:平顶山法院网    



关闭窗口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长安大道与清风路交叉口  
邮编:467000  
电话:0375-2862000  
您是第 35765984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