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汝州市法院和山东烟台牟平区法院交流道路交通事故审判经验

  发布时间:2018-09-20 17:25:33


    9月20日,山东烟台牟平区法院副院长车秀德一行五人来到汝州市人民法院交流道路交通事故案件审判经验。

    车秀德一行在汝州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亓建文,党组成员车顺国陪同下,参观了汝州市法院交通法庭,听取了汝州法院交通事故审判庭关于交通事故损害赔偿纠纷行政处理、人民调解和司法审判工作的情况介绍,了解公安交警部门行政调解、人民调解组织调解、保险行业协会调解及诉调对接模式和信息化在审判工作中的应用,并就如何提高案件调解率、智慧审判等问题,与汝州法院交通法庭的法官进行了探讨交流。

    在汝州市人民法院,汝州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袁黎晓与在家的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和车秀德一行就审判管理、繁简分流、智慧法院建设等进行了深入而系统的交流。

    车秀德非常感谢汝州法院同仁的热情接待,他们将结合牟平工作实际,积极转化交流学习成果。袁黎晓表示非常欢迎兄弟法院前来传经送宝,汝州法院将结合兄弟法院的先进做法,不断提高工作质效,切实推进交通事故纠纷处理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张诗童    

文章出处:平顶山法院网    



关闭窗口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长安大道与清风路交叉口  
邮编:467000  
电话:0375-2862000  
您是第 35763581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