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精益求精推动脱贫攻坚谱新篇

  发布时间:2018-11-05 16:14:27


    11月5日上午,鲁山县法院党组书记王宏伟主持召开党组会,研究落实鲁山县脱贫攻坚工作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安排作出统一部署,确保将脱贫攻坚整改工作落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会上,王宏伟就11月3日全县贯彻落实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有关精神进行了原原本本的传达,并组织班子成员进行系统的学习和讨论,在认清形势任务的基础上进一步统一了思想。

    王宏伟就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加强领导。专门成立了脱贫攻坚反馈意见整改领导小组,全面领导和推动整改工作落实到位;二是高度重视,夯实责任。要与下一步拟制定的帮扶村三年脱贫规划和所包户两年脱贫规划紧密结合,要切实将自身脱贫攻坚任务摆进去,通过跟踪问效切实保障所制定的规划持续推进,取得预期效果;三是统筹兼顾,执法办案与脱贫攻坚两促进。坚决避免办理一个诉讼、执行案件导致群众返贫或企业致困现象,保障群众基本生存权,维护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四是加强督导,严肃问责。联系帮扶村的班子成员要加强驻村督导,确保各项脱贫攻坚政策措施精准落地;纪检监察部门要切实加强扶贫督导检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卢蒙恩    

文章出处:平顶山法院网    



关闭窗口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长安大道与清风路交叉口  
邮编:467000  
电话:0375-2862000  
您是第 35762699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