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院新闻

宝丰县法院召开执行干警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01-14 17:15:37



    1月11日,宝丰县法院召开执行干警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宝丰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红军,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张建立出席会议。

    会上,宝丰法院监察室负责人传达学习了《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的通报》。王红军结合案例做了廉政讲话,并对执行干警提出了严格要求:一要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警钟长鸣,牢记党的宗旨,做好本职工作,恪尽职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二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恪守道德底线,自觉抵制各种腐蚀诱惑,在履职尽责中固守思想道德防线;三是要时刻保持忧患意识,提高政治意识,问题意识、担当意识,以更务实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全院执行干警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合理运用自己手中的权力,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要以最坚决的态度严守廉洁底线。

责任编辑:卢蒙恩    

文章出处:平顶山法院网    



关闭窗口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长安大道与清风路交叉口  
邮编:467000  
电话:0375-2862000  
您是第 35763995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