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院新闻

法爱护航 守护成长

——宝丰县法院送法进校园

  发布时间:2019-05-30 09:50:24



    为加强青少年法治教育,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促进校园平安建设,5月27日,宝丰县人民法院宣传小分队来到赵庄乡大黄村大黄小学开展“送法进校园”法治宣传活动,用法律为青春护航。

    小分队分成四组,分别在课堂上结合近年来发生的青少年学生违法犯罪的典型案例,特别是校园欺凌行为,以案说法,总结了一些容易引发犯罪的原因及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处理方式。在对青少年学生如何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等进行深入浅出、生动活泼的讲解过程中,法官们还精心为同学们设计了问题,让他们参与到案例分析中去,学生们听得全神贯注,自觉回应参与互动,精彩处报以热烈掌声。

    课后,师生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讲座之后,大家明白了怎样保护自己,怎样运用法律知识来维护自己的权益。”

责任编辑:李宗亮    

文章出处:平顶山法院网    



关闭窗口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长安大道与清风路交叉口  
邮编:467000  
电话:0375-2862000  
您是第 35763392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