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院新闻

汝州法院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04 16:49:39



    5月31日上午,汝州市人民法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老干部座谈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亓建文主持。

    座谈会上,亓建文向老干部介绍了2018年汝州法院在审判执行、队伍建设、创新改革等方面的工作,重点汇报了法院内设机构改革部门配置、人员安排、智慧法院建设以及汝州法院这两年来取得的成绩。老干部们对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认可,并提出了一些合理化意见和建议。亓建文认真倾听了老干部们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老干部们德高望重、经验丰富,是法院不可多得的宝贵财富,希望领导们继续发挥余热,多关心和培育帮助年轻一代,积极监督,建言献策,更好地推动法院工作不断进步。

    座谈会后,老干部们参观了汝州中央公园和汝河沙滩公园,大家纷纷感叹汝州这两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畅谈对今后美好生活的憧憬,并表示,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决维护党中央的统一领导和绝对权威,发挥余热,为新时代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李宗亮    

文章出处:平顶山法院网    



关闭窗口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长安大道与清风路交叉口  
邮编:467000  
电话:0375-2862000  
您是第 35764848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