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院新闻

平顶山市两级法院持续深入学习李庆军同志先进事迹精神

  发布时间:2019-08-01 12:49:26



    7月31日上午,省法院通过视频会议组织召开全省法院学习李庆军同志事迹报告会,平顶山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冠华,全市两级法院干警在平顶山法院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李庆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用质朴的语言、生动的事例,追忆了李庆军同志公正无私、默默奉献,特别是面对严重的疾病,依然恪尽职守,全心全意投入工作,为人民群众化解纠纷和矛盾的的感人事迹。在听完李庆军同志的感人事迹后,全体干警深受教育和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李庆军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岗位上默默耕耘,敬业奉献,以对司法事业的无限忠诚和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做好法院各项工作,纪念、缅怀和传承李庆军同志对党绝对忠诚、对人民无限热爱、对司法事业执著追求精神品质,认认真真解决好每一起纠纷,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和司法的温情。

    会后,平顶山市两级法院认真贯彻落实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道才在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继续深入开展学习李庆军同志先进典型事迹活动,广泛组织开展宣传学习和岗位实践活动,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强化全市法院干警的信仰信念,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忠诚可靠、清正廉洁的过硬法院队伍。

责任编辑:李晓丹    

文章出处:平顶山法院网    



关闭窗口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长安大道与清风路交叉口  
邮编:467000  
电话:0375-2862000  
您是第 35755990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