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院新闻

宝丰法院离休干部张长安同志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2019-09-20 17:31:25



    9月20日上午,宝丰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沈伟轩一行前去看望宝丰法院离休干部张长安,并为其佩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沈伟轩向老领导介绍说:“纪念章是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向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同志们发放的,是党中央对离休干部的亲切关怀,也是党和人民对老同志们做出历史贡献的肯定与认可。”

    随后,沈伟轩向老领导介绍了宝丰法院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希望老领导保重身体、发挥余热,用老革命的坚强党性、老法官的铮铮铁骨,带动和影响我院新一代干警积极干事创业,院党组也将守好老领导开创的良好局面,珍惜老同志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继承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激发新担当、展现新作为,竭尽全力打造一支政治、业务双过硬的人民法官队伍,不辜负老领导的殷切希望,为宝丰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晓丹    

文章出处:平顶山法院网    



关闭窗口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长安大道与清风路交叉口  
邮编:467000  
电话:0375-2862000  
您是第 36015446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