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院新闻

石龙区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集体学习暨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10 10:15:55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10月8日上午,石龙区法院召开第二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集体学习暨研讨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武中立主持。石龙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宋冠召、高磊两名同志出席此次学习研讨会。

    会议学习了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2015年1月13日重要讲话讲话——《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集中学习后,各班子成员进行集中研讨并先后进行发言。

    武中立对此次学习研讨会进行总结时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在我国正经历着历史上最为广泛而深刻的社会变革的新时代背景下产生的,涵盖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目标、总任务、总体布局、战略布局和发展方向、方式、动力,战略步骤等等,是对我国新时代下经济、政治、法治、科技、文化、教育、民生、宗教、社会、生态文明、国家安全、国防和军队等各方面建设的高度理论概括和战略指引。因此,同志们一定要钻进去、深入学、系统学、反复学,用先进的思想武装我们的头脑、坚定我们的信念、丰富我们的知识、指导我们的实践、推动我们的工作,真正以高质量的执法办案成果贯彻落实好总书记、党中央的指示精神和要求,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司法的新需求、新期待,满足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

    最后,巡回指导组领导指出:石龙区法院准确的把握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稳步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希望石龙区法院以此次学习研讨会为新的起点,坚持从严从实要求,发扬求真务实作风,着力在深入深化上下功夫,在求真务实上下功夫,在调查研究上下功夫,在为民办实事上下功夫,以主题教育健康深入开展强化广大干警理想信念,提高为民司法能力。

责任编辑:李晓丹    

文章出处:平顶山法院网    



关闭窗口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长安大道与清风路交叉口  
邮编:467000  
电话:0375-2862000  
您是第 35765252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