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院新闻

石龙区法院召开学习孙延辉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1-06 16:18:05



    为激励全院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推动形成学优看齐,奋发向上的良好氛围, 11月4日上午,石龙区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召开学习孙延辉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报告会中,刑庭干警讲述了孙延辉同志的事迹:孙延辉,1994年毕业于中南政法大学,后进入石龙区法院工作,兢兢业业在基层法院工作岗位上默默奋斗25载。他扎根基层,认真学习基层实践,熟悉辖区的风俗人情,为调解工作持续走在全院办案法官前列打下了基础。孙延辉同志身患重疾,至今已连续吃了16年的药物,但仍坚持工作。曾为确保查清案件事实曾连续开庭22个小时,即使亲人离世,仍在料理后事中不忘记提醒和督促部门干警抓紧结案。

    会后,全体干警一致表示,始终牢记“要做一名有良心的法官”,始终秉持对职业的敬重、对司法的敬畏、对纪律的坚守,优质办理好每一个案件,使老百姓在每一个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切实践行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展示主体教育的成果。

责任编辑:李晓丹    

文章出处:平顶山法院网    



关闭窗口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长安大道与清风路交叉口  
邮编:467000  
电话:0375-2862000  
您是第 35755549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