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院新闻

湛河区法院召开民事审判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13 10:55:44



    11月8日下午,湛河区法院召开民事审判工作推进会,民事审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刘冠华院长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对律师进行调研时,征集到的对审判工作的意见建议,要求全体民事审判干警认真分析查找自身是否存在意见建议中的问题,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

    会议通报了民事审判质效总体情况,重点指出发回改判、结案均衡度、长期未结案件等问题和短板,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会上对各法官收结案数、审判质效完成情况等进行了具体通报。

    会议强调,本年度有效工作时间已不足两月,但民事案件数量多,未结案件存量大,审判任务繁重,希望全体干警提升精神士气,紧盯目标任务,聚焦短板发力,努力提升审判质效,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李晓丹    

文章出处:平顶山法院网    



关闭窗口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长安大道与清风路交叉口  
邮编:467000  
电话:0375-2862000  
您是第 35756659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