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院新闻

宝丰法院:法院干警拾金不昧获称赞

  发布时间:2020-03-06 17:15:42



    “除了一万多现金,还有我和家属的身份证、好几张银行卡和票据,要不是咱法院同志捡到,不知道要耽误多少事,真是太感谢了。”王先生拉着宝丰法院干警李世洋的手连声道谢。

    原来王先生来法院办事,将钱包掉在卫生间却浑然不知。李世洋捡到钱包后,打开一看里边有一厚沓人民币,还有身份证和银行卡及相关票据,想着失主一定很着急,就第一时间把钱包交到院办公室,并让办公室帮忙找失主,钱包很快交到失主手里。

    3月6日上午,王先生举着写有“拾金不昧、雷锋精神”的锦旗来到宝丰法院,并说:“真是遇到好人了,谢谢你们,你们是拾金不昧、司法为民的好干警、你们是宝丰的好人,为你们点赞!再次谢谢你们!”

    李世洋说:“院里提出把工作思路调整到服务县“四强县”目标和优化营商环境上来,作为一名普通干警把钱包交给失主,让他对宝丰人、宝丰县产生好印象是我应该做的。”

    宝丰法院一向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多次组织干警参加思想道德讲座培训,法院干警通过自身实际行动,树立了良好的法院形象。人民法官不仅是法律捍卫者,还应成为道德风尚的引领者。在今后的工作中,法院干警将继续秉承“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理念,积极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打造司法为民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李丽楠    

文章出处:平顶山法院网    



关闭窗口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长安大道与清风路交叉口  
邮编:467000  
电话:0375-2862000  
您是第 35766338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