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郏县法院召开信息化应用工作促进会

  发布时间:2020-05-13 09:20:55


    5月11日下午,郏县法院召开网上办公办案及其他信息化应用工作促进会,党组书记、院长宋景婵等党组成员及相关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上,宋景婵听取了信息化应用工作专项汇报,并根据全省法院网上办公办案第十期情况通报指标,同与会人员共同分析存在的不足之处、找出问题症结、指出解决思路。

    就下一步工作,宋景婵强调,要高度重视法院信息化建设工作,充分认识到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性,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要率先垂范,带头使用信息化软件;同时要根据信息化指标数据,巩固优势,发现问题,并针对弱项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争取各项工作齐头并进。



关闭窗口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长安大道与清风路交叉口  
邮编:467000  
电话:0375-2862000  
您是第 35764747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