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郏县法院院长走访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

  发布时间:2020-05-21 17:14:57



    5月21日上午,郏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宋景婵带领该院帮扶责任人,到薛店镇冢王北村继续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大提升”扶贫活动,助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活动中,宋景婵深入贫困户、脱贫户、边缘户家中查看了户容户貌,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询问了“两不愁三保障”政策落实情况,给他们讲解了相关扶贫政策,并征求了他们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建议。她强调,困难群众要树立信心,发扬自力更生的创业精神,在政府和帮扶干部的帮助下,自食其力,争取早日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帮扶责任人要克服麻痹思想,充分发挥连续作战精神,在活动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标准补齐短板,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奋发作为,全力冲刺,确保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李丽楠    

文章出处:平顶山法院网    



关闭窗口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长安大道与清风路交叉口  
邮编:467000  
电话:0375-2862000  
您是第 35756736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