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叶县人民法院开展扶贫帮扶责任人教育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5 17:46:51



    为进一步推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高效落实,不断提高我院各位帮扶责任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质量,提升帮扶责任人的业务能力和责任意识,7月13日上午,叶县人民法院在八楼会议室召开扶贫帮扶责任人教育培训会议,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帮扶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就扶贫对象精准识别的办法、贫困户收入计算方法及帮扶人如何帮扶等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政策解读和指导,鼓励大家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准确把握各项政策,切实做好各项扶贫帮扶工作。会议要求,帮扶责任人要以问题为靶向,认真对照检查,精准聚焦存在的具体问题,立行立改。各位帮扶责任人正确认识自己的身份,用强烈的责任感做好帮扶工作,不忘扶贫初心,牢记扶贫使命,把握扶贫要点,压实帮扶责任,进一步做好帮扶工作,对帮扶对象面临的问题和可能存在返贫的情况做到心中有数,夯实脱贫攻坚帮扶环节基础工作,切实提高扶贫帮扶工作质量和群众满意度。

责任编辑:李丽楠    

文章出处:平顶山法院网    



关闭窗口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长安大道与清风路交叉口  
邮编:467000  
电话:0375-2862000  
您是第 35752568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