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石龙区法院深入开展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9 08:46:56


    攻坚脱贫齐努力,走访入户暖人心。9月7日上午,石龙区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洪哲带领帮扶队员到所帮扶的嘴陈社区开展帮扶工作,对2020年兜底脱贫户进行认真对接分析,详细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和近期的生产生活等情况,了解他们目前面临的实际困难。同时疫情防控不松懈,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相信在党的精准扶贫政策的支持下,在扶贫队员的努力帮扶下,一定能够实现脱贫的既定目标。引导群众感恩党、谋发展,激发困难群众脱贫攻坚内生动力,巩固提升脱贫成果,彻底打赢脱贫攻坚歼灭战。

    脱贫攻坚战已进入全面冲刺阶段,石龙区法院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统筹推进审判执行和脱贫攻坚等重要工作,立足实际,合理调配时间,及时入户帮扶,问民需、献良策、听民意、解民忧。聚焦重点扶贫对象,全力落实攻坚扶贫政策,瞄准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下大力气狠抓政策落实,确保剩余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如期脱贫,用实际行动彰显初心使命,贡献脱贫智慧见证伟大事业!

责任编辑:李丽楠    

文章出处:平顶山法院网    



关闭窗口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长安大道与清风路交叉口  
邮编:467000  
电话:0375-2862000  
您是第 36054886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