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新华法院: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0-09-24 16:34:4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全国法院涉产权和企业家权益司法保护工作推进会议精神,9月22日上午,新华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余红军一行深入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经营特点,探讨企业司法诉求,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余红军一行先后走访了平顶山市众合天力建筑材料设备租赁有限公司、平顶山市世纪绿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详细了解企业主要业务范围、生产运营状况、市场前景、营销情况及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企业意见,并一一解答企业工作人员咨询的相关法律问题,协助解决企业存在的涉法涉诉问题。

    下一步,新华法院将继续开展走访企业活动,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不断加大与企业的沟通和交流,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司法水平,持续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努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责任编辑:李丽楠    

文章出处:平顶山法院网    



关闭窗口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长安大道与清风路交叉口  
邮编:467000  
电话:0375-2862000  
您是第 35765260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