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院新闻

中院机关党委书记赵学军到基层党建联系点汝州法院骑岭人民法庭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30 09:06:45



    11月27日上午,中院机关党委书记赵学军一行来到基层党建联系点汝州市人民法院骑岭人民法庭,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赵学军书记一行参观了骑岭人民法庭审判庭、党员活动室、党建文化长廊等场所,详细了解骑岭法庭审判工作、党建文化、干警日常生活等情况。随后,列席了该法庭党支部党员大会。

    在会上,该支部全体成员对今年支部党建工作亮点,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明年的整体筹划都做了发言。赵学军书记对骑岭人民法庭党支部在党建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就做好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赵学军书记强调,一要在提升基层党建认识方面下功夫。要深刻认识到基层党建是一项重要工作,是全国党建工作的主要阵地,骑岭法庭所有党员干部都要提升党员意识、党员觉悟,不光要抓好审判工作,还要抓好党建工作。二要在学习党的理论方面下功夫。在学习党的理论方面不能有半点松懈、半点停顿及自我满足。党的十九大报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博大精深、内容丰富,特别是习总书记在全国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我们法院工作息息相关,我们要集中学习与自我提升相结合,完善个人学习笔记,不断学习、深入学习,时刻掌握党中央精神与意图。三要在坚持制度方面下功夫。通过“三会一课”制度真正促进支部党建工作建设,通过学习党的理论、党的知识、党的制度提高党员意识,提高党性觉悟,带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共同发展。四要在营造浓厚氛围上下功夫。通过党员活动室建设,党员先锋岗建设,理论制度上墙等举措,不断提高支部党建浓厚氛围,时刻提醒自己的党员身份,走在为民服务的前列。五要在履行主体责任与监督责任上下功夫。支部书记作为主体责任人要以身作则,把各项工作做好,同时监督支部成员提高廉洁意识,守纪意识,定期与支部成员谈话谈心,进行提醒。

责任编辑:李丽楠    

文章出处:平顶山法院网    



关闭窗口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长安大道与清风路交叉口  
邮编:467000  
电话:0375-2862000  
您是第 35757453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