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院新闻

平顶山中院举办第十七期鹰城法官论坛

  发布时间:2021-12-24 17:11:3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法院干警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12月24日下午,平顶山中院在一楼法官研讨中心举办第十七期鹰城法官论坛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谈活动。中院机关党委、宣教处、研究室、法官分院负责人,部分青年干警代表等共计20余人参加论坛。论坛由中院机关党委副书记贾亚轩主持。

    贾亚轩就本次论坛的主题作了开题报告。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凝聚了真理的力量,初心的力量,奋斗的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市法院干警要主动对标、抬高坐标、锁定目标,切实履行党员义务,以党建引领审判,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在主题发言环节,各位干警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工作体会及案事例,从不同角度表达了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深刻理解,并就如何把学习全会精神的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审判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想动能、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作了精彩的发言。

    本次论坛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通过大家畅所欲言,沟通交流心得,干警更加全面深刻理解全会精神、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进一步激励干警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年终岁末工作结合起来,担当作为、勇于创新,高质量圆满完成全年审判执行各项任务。

责任编辑:李丽楠    

文章出处:平顶山法院网    



关闭窗口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长安大道与清风路交叉口  
邮编:467000  
电话:0375-2862000  
您是第 35752128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