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队伍建设 -> 政治工作

卫东区法院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影视故事《忠诚与背叛》

  发布时间:2012-07-26 16:34:58


    平顶山法院网讯  为加强党性修养,保持党的纯洁性,进一步营造忠诚事业、创先争优的学习氛围,7月24日下午,卫东区法院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在平声剧院观看了革命历史题材影片《忠诚与背叛》。影片使参加观看的每位干警都产生了极大的震撼,心中久久难以平静,感触颇深,为此,大家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与学习,并写出观后感。  

    大家纷纷表示,要向王荷波、杨匏安同志学习,传承革命遗志,时刻保持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保持自身的先进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坚定的信念、宽广的胸怀、创造的激情、务实的态度,在各自岗位上认真履职,用心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顺利召开。

文章出处:平顶山法院网    



关闭窗口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长安大道与清风路交叉口  
邮编:467000  
电话:0375-2862000  
您是第 35764032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