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公告栏

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表彰“公正司法、创先争优”百日办案竞赛活动先进个人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2-09-19 16:21:36


   “公正司法、创先争优”百日办案竞赛活动开展以来,各部门认真贯彻院党组的决策部署,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全力化解各类纠纷,有效提升了审判质量、审判效率和审判效果,涌现出一批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进一步调动全院干警的工作积极性,经院党组研究决定,对竞赛活动中评选出来的“办案能手”、“调解能手”、“执行能手”给予通报表彰。

    一、办案能手11人

    赵国跃  郭  滨  张顺强  徐发营  谢  磊  郭国会  

    朱  晓  韦艳歌  张新兰  邹耀东  尹晓雯

    二、调解能手10人

    李占永  张丰奇  朱宏伟  翟建生  赵红艳  

    楚军荣  王瑞英  李双双  陈亚超  尚少辉

    三、执行能手2人

    茹东海 张兴合

    希望受表彰的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全院干警要以先进为榜样,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公正司法,一心为民,团结拼搏,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使我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促进我市经济快速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文章出处:平顶山法院网    



关闭窗口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长安大道与清风路交叉口  
邮编:467000  
电话:0375-2862000  
您是第 35758159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