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豫法阳光现场微直播最高法院面向未成年人主题公众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3-05-30 08:41:26


    为做好未成年人的法制教育工作,促进未成年人养成尊法守纪的习惯,5月30日上午9时,最高法院将举办面向未成年人主题公众开放日活动,活动主题为“法制教育从未成年人抓起”。130余名中小学生将受邀参与活动,最高人民法院院长、首席大法官周强将与参与活动的中小学生进行现场互动交流,共话法治中国梦。

    届时,@豫法阳光微博团队将走进活动现场,亲历首席大法官与未成年人交流的点点滴滴,我们将用微直播的形式以最快的速度,最准确的文字、最生动的图片报道活动的全部内容。欢迎关注,欢迎评论。

    直播链接:http://legal.people.com.cn/GB/51654/363283/364521/index.html

    新浪微博:http://live.weibo.com/zb/201305302754

文章出处:河南省法院网    



关闭窗口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长安大道与清风路交叉口  
邮编:467000  
电话:0375-2862000  
您是第 35764739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