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队伍建设 -> 党风廉政建设

宝丰法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学习党风廉政建设文件

  发布时间:2013-09-26 16:16:04


    平顶山法院网讯  自《平顶山市政法干警警风警纪十条规定》(以下简称《十条规定》、《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县政法机关作风纪律建设的通知》(以下简称《作风建设通知》下发后,宝丰法院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学习,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2013年9月25日,宝丰法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组织学习《十条规定》、《作风建设通知》,会上强调,近期,全国政法系统发生多起政法干警违法违纪事件,对政法队伍的形象造成了不良影响。要认清当前的形势,进一步加强廉政教育,做到反腐倡廉常抓不懈,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请各部门立即认真查找和解决在纪律和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规范干警行为,树立政法干警的良好形象,切实促进警风警纪的明显好转。

文章出处:平顶山法院网    



关闭窗口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长安大道与清风路交叉口  
邮编:467000  
电话:0375-2862000  
您是第 35754819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