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院新闻

平顶山中院审委会专职委员田东红参加石龙区法院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4-08-07 11:50:07



会议现场

    平顶山法院网讯  8月6日,平顶山市中级法院审委会专职委员田东红参加了石龙区法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俊杰、市委第三督导组成员常莉莉,石龙区委第二督导组组长、正县级干部姬玉朝及其他督导组成员等领导与会,对会议进行全程指导和监督,该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做问题查摆和相互批评。会议由赵俊杰主任主持。

    民主生活会上,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宋景婵代表院党组深刻查摆了院班子及个人在遵守政治纪律、为民情怀、担当精神、廉政勤政等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及问题成因,并向与会领导汇报了下一步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同时虚心接受了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和提出的意见建议,获得了与会领导的一致通过和肯定。随后,其他班子成员也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开诚布公,真正抛开了面子,脸上不挂霜、心中不记仇,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整个会议在严肃、团结、客观、认真的氛围之中进行,持续到下午七点结束,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预期目标,为下一阶段深入的“治病”整改奠定了扎实基础。

    田东红专委指出,该院各班子成员查摆问题和剖析原因深刻,不遮丑、不避短;制定的整改措施针对性和操作性强,呈显了查摆问题阶段的深入、细致、认真和为民等初步成效;相互之间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不走过场,进一步帮助对方查摆了缺点和不足,展现了大家的风范,对自己、对别人负责的态度,有利于进一步的增进团结和促进工作,对该院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圆满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

文章出处:平顶山法院网    



关闭窗口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长安大道与清风路交叉口  
邮编:467000  
电话:0375-2862000  
您是第 36055399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