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院新闻

平顶山中院征求律师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1-02-24 17:42:30



平顶山中院征求律师意见座谈会


平顶山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郭保振


平顶山中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徐有志


平顶山中院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刘士浩


市司法局常务副局长李启民


平顶山市律师协会会长刘印卿


部分律师在发言

    平顶山法院网讯 2月24日下午,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征求律师意见座谈会。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郭保振参加座谈会并讲话。

    郭保振指出,要真诚接受监督,切实发挥好律师对法院工作的监督作用,让律师真正成为法院工作的督查员、社情民意的调研员、司法工作的宣传员;要进一步加强律师执业权利的司法保障,努力维护正常的法律服务市场秩序,依法维护律师执业权利,为律师创造良好的执业环境;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共同营造法官和律师彼此尊重、相互监督、合作共事的良好氛围,树立严格、公正、文明的法律职业形象;要进一步发挥律师在诉讼活动中的作用,共同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维护法律尊严;要进一步加强与律师队伍的工作联系,建立沟通机制,不断增强办案能力,提升工作水平,共同推进平顶山法治建设,不辜负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期待。

    座谈会上,与会律师对法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是市中院转变领导方式,推进法院工作,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沟通社情民意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文章出处:平顶山法院网    



关闭窗口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长安大道与清风路交叉口  
邮编:467000  
电话:0375-2862000  
您是第 35753165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